春夏流行撞色,大面積的鮮豔顏色放在身上,撞出具衝突感的搶眼效果,而且不只有衣服能撞,包包也要參一腳,GUCCI的1970包推出鮮綠色款式,怎麼看都是撞色優選,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與知名時尚部落客Tina Craig(陳尚婷)都挑上它,沒想到玩撞色還兼玩撞包!

玩視覺好嗨

GUCCI今年春夏的1970系列,是以1970年代的一只鍊帶包為原型,改款後有了現代新風貌,除了黑、白等基本調,其中最突出搶鏡的就屬鮮綠色,潔西卡艾芭搭配鮮黃襯衫,顯得幹練又時髦,走在街上要不被認出來也難;Tina玩顏色玩得更high,桃紅上衣、寶藍褲子,再加上皮草與綠色小羊皮1970包,大膽的配色衝撞出強烈視覺感。
選包包不一定要百搭、低調,穿得簡單可以用亮色包展現重點,穿得鮮豔也可以用亮色包,趁著春夏,來一場快樂的撞色冒險吧!

潔西卡艾芭以黃色襯衫搭配綠色GUCCI包,相當鮮豔。包8萬2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