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特技表演者常常得博命演出;如今英國一名特技人員就在表演「人肉砲彈」時,因防護網倒塌沒有發揮作用,導致頭部直接著地,經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據了解,整起悲劇發生於一個英國的特技表演節目,目前得知相關表演已因意外取消。


日前網路上也瘋傳一則疑似失手導致「電鋸美人」身首異處的魔術表演影片,影片中魔術師用電鉅活活將妻子助理「分屍」的畫面引起網友大肆討論,所幸最後經證實「攏是假」;但對比今「人肉砲彈」的悲劇,整起意外除了有照片佐證,更有目擊者證實,特技人員是直接摔落在觀眾面前,嘴巴還不斷吐出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名叫馬特(Matt)的23歲特技表演者,在「詮釋」人體砲彈時,疑似因安全防護網倒塌,導致他從高空直接墜地;據了解,名為「人肉砲彈」的特技表演,顧名思義就是利用高速彈射充當子彈的演員。

但從該特技表演團體的網站資料得知,此項表演已進行超過20年,且巡迴各地都沒有發生類似意外事件;針對整起意外事故,前往現場的警方表示,初步推測應為安全網不明倒塌才會釀災。


↓影/引起瘋傳的《外國一魔術師表演失敗,用電鋸鋸死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