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的鼻子又出現變化。(網路圖)

因為韓劇《我的女孩》在台灣極具知名度的李多海和李東旭,相隔8年再度合作新劇《Hotel King》,眾所注目並於昨日舉行記者會,在現場李東旭表示,他最大的分別就是過了30歲,並大讚李多海比以前更美更漂亮誘人,但仍不能掩飾大家對她再度整型變臉的質疑。

李多海昨天十分養眼,身穿一襲紫色半透視裙,爆乳打扮驚豔全場,可是卻有網友質疑她又再度變臉,鼻子挺直得相當不自然,擔心她的臉一變再變可能會垮掉。


▲▼李多海爆乳亮相記者會。(網路圖)

《Hotel King》劇情圍繞南韓唯一一家七星級飯店,李東旭在該劇飾演對拋棄母親和自己的父親,心懷怨念的冷血飯店經理,而李多海則飾演開朗堅強的飯店繼承人,在父親的飯店陷入危機後,不顧一切為挽回飯店而努力。

時隔8年再次合作新劇扮演情侶,曾經傳過緋聞的二人,在記者會上的曖昧對話,又引爆緋聞嫌疑。


▲李多海現在的鼻子高又尖(左圖),跟以前圓潤的鼻子(右圖)很不一樣。(網路圖)

李多海表示,這次跟拍攝《我的女孩》時感覺很相似,唯一不同的是李東旭比以前更成熟,更坦言這次演出《Hotel King》,主要就是因為李東旭,她說:「因為李東旭是男主角的關係,讓我想演出該劇,上一次拍攝《我的女孩》過程很開心,這次再跟李東旭合作很榮幸,也讓我很放心,另外,劇本也非常吸引人。」


▲《Hotel King》將於4月5日晚9點55分在南韓首播。(網路圖)

其實早前兩人在接受韓國節目訪問時便透露,開拍前李東旭曾親自致電邀請李多海演出,可見兩人關係相當密切。李東旭說:「通常演員們在開拍之前,因為初次見面的關係,需要花一段時間彼此認識,但因為我之前有跟李多海及瑟雍合作過,所以大家都很熟絡,開拍至今處得都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