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姐出身的李升燕,擁有34D、24、34的好身材,2004年曾因一本《從軍慰安婦》寫真集引發強烈爭議,當時轟動全亞洲,策劃公司後來焚毀寫真以示道歉,李升燕也因為大眾撻伐,甚至患了憂鬱症。她在最新戲劇作品《愛的烙印-紅字》中飾演宅女編劇,穿著都相當隨興,不過在棚拍照中,一襲性感禮服大露事業線,讓她有機會展露好身材。


李升燕在棚拍照中穿了一件比基尼式的黑色禮服,露出小蠻腰和D奶事業線,身材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她即將邁入43歲。她在《愛的烙印》中穿著相當「魚干女」,和劇中飾演大明星、總是妖嬌美麗的情敵金妍珠形成強烈對比。兩人戲裡是學姊、學妹關係,只差1歲,金妍珠外表看起來雖很成熟,但其實比李升燕小了一輪,害李升燕覺得很不好意思,笑稱感覺在吃金妍珠豆腐。

李升燕以往戲劇演出中的角色穿著都很講究,這次卻樸素到極點,甚至「裝嫩」、戴大眼鏡演學生。李升燕透露,已經3年沒拍電視劇,因此這次希望讓角色更深入些。劇中心地善良的她常挨打,不停被金妍珠報復、惡整,在韓國播出時,金妍珠成了歐巴桑公敵,大家都罵她是「壞女人」。

↓韓國小姐出身的李升燕,擁有34D、24、34的好身材,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