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要夠創意才能吸引大家的目光,而最近一家知名汽水品牌的廣告,就以共產國家大閱兵作為題材,還讓領導人喝下汽水後載歌載舞,結果成功地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雖然廣告沒有講明,但網友都認為,指的就是北韓,還有人笑稱,這創意實在是「太邪惡了」。


這段廣告一開始呈現盛大的閱兵場景,各種武器陸續登場,軍人齊踏步經過司令台,留著小鬍子的領導人站在上頭,一臉嚴肅的揮著手。不過,接下來出現了反差的畫面,所有人忽然停了下來,領導人手中竟然拿著一瓶汽水。

廣告顯示,領導人仰天喝下汽水,空中同時飛過好幾架戰機,而台下所有人一臉陶醉。隨後,領導人開始載歌載歌,全場也跟著扭動身體,場面變得十分熱鬧,宛如嘉年華會。

廣告成功吸引網友目光,也掀起一陣討論。雖然廣告並未講明,但網友都認為,指的就是北韓,還有人笑稱,讓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當代言人,這創意實在是「太邪惡了」,「要是在他們國內,估計誅九族都難以洩憤啊!」

汽水廣告惡搞北韓閱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