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晶女郎」田蕾希外型亮眼,近日最新誘惑寫真曝光,她全裸上陣,僅以床單裹身,大秀酥胸與修長美腿,將女性潛藏於心底的慾望激情釋放,無盡誘惑讓人春心蕩漾。

曾是「天津小姐」的田蕾希雖然出道不久,但她憑著獨特混血兒外型與絕凡霸氣,頗受時尚界青睞。而演技精湛的她日前在古裝戲【大唐雙龍傳】中挑戰女魔頭一角,雖然外表甜美可人但內心卻是陰險毒辣,對於如此大反差的雙面角色,田蕾希發揮的淋漓盡致,成為劇中一大亮點。

▲▼田蕾希露得健康不情色,誘惑力十足。(圖/擷自新浪娛樂)


近期田蕾希也獲名導王晶力捧,受邀在電影【嫁個一百分男人】中軋上一角,成為新生代「晶女郎」。與過往的「晶女郎」相比,田蕾希具備了女性少有的狂放不羈氣質,她能讓人想起一系列濃烈和快節奏的感受。

新寫真於近日曝光,田蕾希僅以床單裹身全裸上陣,搶眼混血臉龐配上超強電眼,讓網友大呼「正翻了」!身材火辣的她大方露半球,雪嫩肌膚讓人不禁想咬一口,而一雙修長美腿更是誘惑力十足,田蕾希的裸露不帶情色,粉絲直誇:「乾淨的性感」、「電眼讓人暈了」。

▲▼田蕾希擁有搶眼混血外型,成為新生代「晶女郎」。(圖/擷自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