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封為全台最正、最年輕的女刺青師恩琦,接受今日傳媒Nownews獨家專訪。(圖/邱榮吉攝影)

因在臉書上傳了一張超正自拍照,而被網友封為全台最正、最年輕的女刺青師恩琦,目前要預約刺青已經排到2個月之後,在今天幫客人刺青的空檔中,接受今日傳媒Nownews獨家專訪,要向大家分享她刺青的心路歷程。

當被問到是否還記得第一個刺青的圖案時,恩琦笑著說:「其實有點忘記了,不過是個簡單的花邊圖案。」,但說到自己最滿意的刺青作品時,恩琦則如數家珍般,一一介紹,像是全彩的雅典娜、骷髏或是手剖心臟的作品,都是她最喜歡的刺青作品。


▲全台最正女刺青師恩琦,幫客人刺青時專注的神情。(圖/邱榮吉攝影)

不過,恩琦也說,其實許多刺青作品都十分有挑戰性,因為一般畫畫可以自己調角度,但客人不能隨便亂動,所以許多角度都十分不好抓,但也因此讓刺青的過程中充滿許多挑戰性。

但聊到有沒有喜歡的刺青師傅時,恩琦卻有點不好意思的說:「當然有啊,但這位刺青師傅的名字我不知道該怎麼念,不過他可能是德國的華人刺青師,我很喜歡它的刺青風格,這也是我目前正在學習的。」

專訪到最後,恩琦也靦腆的說,被網友封為全台最正、最年輕的女刺青師真的讓她覺得很害羞,但還是希望大家多著重於她的刺青專業,不過恩琦也笑著承認,在爆紅之後,還真的有好幾位客人經常重複來刺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