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網路誕生後,不少人在此開拓小天地經營第二人生,不但滿足內心的幻想,還有可能因此一夕爆紅。西班牙近日就冒出了一位火辣的女部落客,每天在社群網站上大方分享自己的好身材,令許多網友看得臉紅心跳、欲罷不能,掀起前所未有的熱烈風潮。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來自西班牙瓦倫西亞(Valencia)的黑髮工程師艾利西亞‧楊格(Alicia Young),日前一時興起,以「Los Escotes de Alicia」為名當起部落客。但不同於一般的部落客,艾利西亞從不在自己的網站上寫文章分享心事,而是分享「胸事」。

艾利西亞分享的每一張照片皆以她渾圓雄偉的雙峰,和極深的事業線為焦點,雖然她偶爾露出一些黑色長髮,但從來不露出真面目;為滿足網友的幻想,艾利西亞不時也會改變拍照的造型和地點,例如穿上圍裙作勢要煮飯,但其實手中的鍋子裡空無一物。

不過照片中的種種破綻對於熱愛艾利西亞的粉絲來說,完全不重要,只要可以天天見到她那姣好身材就滿足了。也因此,艾利西亞的部落格開設僅短短2個月,已湧進多達270萬人次的點閱率,一夕爆紅成為網路名人。

艾利西亞換上圍裙展現渾圓美胸。(圖/翻攝自網路)
艾利西亞換上圍裙展現渾圓美胸。(圖/翻攝自網路)

艾利西亞的車頭燈若隱若現。(圖/翻攝自網路)
艾利西亞的車頭燈若隱若現。(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