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底日本泳裝大廠「東麗」,選出2013年泳裝代言女郎(2013年東レ水着キャンペーンガール),這次選出年紀僅16歲的長腿女模岩崎名美,作為2013年的代言人。

今年剛滿16歲的岩崎名美,身高有168公分,不但身材姣好五官美艷清秀,不僅常在雜誌曝光,她85公分的修長美腿更受泳裝廠商的青睞。

▲圖:年僅16歲卻有著一雙傲人長腿的美女模特兒岩崎名美。(圖/翻攝自網路)
▲圖:年僅16歲卻有著一雙傲人長腿的美女模特兒岩崎名美。(圖/翻攝自網路)

2009年她在青少年為主要讀者流行雜誌「Hana* chu→」擔任專屬模特兒,也是她首次公眾面前亮相,2011年2月第一次參與電視廣告,就代言三得利的「果汁飲料」,現在更代言這個曾捧紅山口智子和藤原紀香…等大牌女星的泳裝品牌,前途可期。





岩崎名美小檔案
Nami Iwasak
生日:1996年10月25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出身
身高:168cm
三圍:B83 (B) -W58-H85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nami-iwasaki/







↓岩崎名美穿著「東麗」比基尼代言記者會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