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傑克森穿比基尼秀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Paris Jackson instagram)

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15歲女兒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已變成漂亮的小女人,美麗長相早已吸引外界矚目,日前她在社交網站穿著比基尼,秀出好身材,性感拍照,但因為一張吐舌照,像是模仿近來「崩壞」的麥莉,引起討論。

正處於叛逆期的芭莉絲,去年還傳出不被允許去看演唱會,做出輕生舉動的消息,和當年在告別式上嚎啕大哭的怯懦,轉身投入姑姑珍娜傑克森的懷抱模樣已大不同,因此一張吐舌照,就讓外界擔心她是否也走向「崩壞」之路,但也有網友認為吐舌並不代表什麼,別多做聯想。


▲芭莉絲傑克森常上傳自拍照。(圖/翻攝自網路)

而芭莉絲愛自拍,常在推特上放上生活照,其中不乏濃妝艷抹與看似叛逆的照片,對龐克風格為之著迷的她,卻愛吐舌拍照展現她俏皮的一面,和麥莉做連結,網友似乎是擔心太多了。


▲芭莉絲傑克森拍照愛吐舌。(圖/翻攝自芭莉絲傑克森的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