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的徵兆已經出現了?今年新年假期,美國很不平靜,先是阿肯色州傳出鳥、魚大量死亡的離奇事件,接著是路易斯安那州,現在肯塔基州也發現有大批鳥兒陳屍,而繼美國後,瑞典也有大批鳥兒離奇死亡。


才跨過2011年,美國就連續發生了5起大量飛鳥和魚類離奇死亡事件,包括:有3千多隻燕八哥在阿肯色州小鎮比比上空墜亡,接著路易斯安那州也發生了500隻飛鳥墜亡事件,之後,一名肯塔基州女子對當地電視台宣稱:她3日在院子裏發現了數十隻鳥的屍體。

此外,阿肯色州西北部距鳥墜亡事發地點160公裏的地方,至少有8.3萬條死魚和垂死的河魚被衝上岸,專家估測,死魚的數量可能達到10萬條。另外,馬里蘭州環境部門表示,該州切薩皮克灣,也發生了數萬條小魚死亡的事件。

專家認為這些飛鳥墜亡,可能與新年施放煙火有關,至於魚兒暴斃,環境部門工作人員則解釋,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以至水溫過低。但美國民眾對此說法半信半疑,一位民眾說「去年我們放了煙火,也有鳥在,但是一隻死鳥也沒有,所以我不信。」他們紛紛提出猜測,有人懷疑美國政府正在進行某種秘密實驗,例如:電磁波武器。

也有人擔心這些魚兒和鳥兒是不是染患了什麼疾病;阿肯色州環保工人在處理死鳥時,就身著防護服,頭戴防毒面具, 一位美國居民說,「很想知道到底怎麼回事,牠們是不是帶有疾病?」還有人懷疑這些鳥兒可能死於閃電、冰雹,或是飛機噴射出含毒物質,當然也有人把矛頭指向外星人……。

現在這個現象又在瑞典發生,西部城市法爾雪平也傳出有百隻鳥集體死亡,根據德通社報導說,4日傍晚,居民發現近百隻灰色鳥兒死亡,警方立即封鎖現場,請來鳥類專家調查鳥兒暴斃原因。當地官方和媒體的報導,同樣將鳥亡原因指向燃放煙火,致雀鳥驚恐,以及天氣寒冷,致難以覓食。

這種種現象引起民眾的憂心,美國居民德倫南說,「我曾去過伊拉克,都沒見過這種現象。我兒子就在那個地方玩,不知道對人是否安全?」 也有網友說,這是「耶穌要降臨了,祂被人類氣炸了,準備好,快快準備好。」

篤信《新約聖經》審判日之說的基督徒更認為,這些天降鳥雨、數萬尾魚暴斃,是審判日將降的前兆,經營「環球家庭電台」的基督教團體負責人--89歲的坎平也憑著《新約聖經》經句的提示,精算出今年5月21日就是審判日。

這是真的嗎?不少美國民眾擔心這些異常現象當中必有含意,莫非「大滅絕」即將到來?而就阿肯色州而言,在降下鳥屍雨和大量魚暴斃前,該州在過去3個多月發生了500多起地震。這或許只是巧合,也許真的具有某種暗喻,但最後結果為何?除了要看鳥類和魚類專家檢驗鳥屍和魚屍樣本的結果,也有待時間來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