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性戀者面對毫無接觸過的男性生殖器官,會有何反應?(圖/翻攝自YouTube)

女同性戀者面對毫無接觸過的男性生殖器官,會有何反應?或許一輩子都未曾看過、摸過更別說體驗過,這次遇見第一次的「它」,女童性戀的反應讓人感到好奇。

兩名同性戀者布里亞(Bria)與克莉希(Chrissy)為了做這次的實驗,找來幾名同樣為女同志的友人,紀錄她們從看到、摸到的心情,並將影片上傳至YouTuebe。

影片中,這些女同志看到人生中第一個「30公分」,一開始甚至都不敢直視,女同志和請來的裸體男,彼此間處著一種空氣凝結的氛圍。其中一名女子透露這勝過自己最害怕的公開演說。

接著,她們開始動手去觸摸男性生殖器,帶著害怕和未知的心情去探索,也看得出來心中相當百感交集,她們摸後表示出不同想法,「比我想得軟欸」、「上面有很多毛」、「比我想的硬」、「像是義大利餐廳的麵條」、「跟我下面很像,就是皮膚」。這次的初體驗雖然有不同的想像,不過最終女同志們共同的想法都是「這輩子也不會想摸了」。

↓Lesbians Touch Penis For The Firs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