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模「Tiffany Chen」雖然身高只有158公分,但因有偉大的E奶身材、絕佳比例,在網路擁有廣大粉絲追隨。

Tiffany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誤發「沒修過的原圖」,讓她不小心「露X」。Tiffany也說「經粉絲提醒後在一小時內立即刪文」,並說「如果你截圖到,肯定是鐵粉⋯ 有勾搶先看~乖!」。

雖然誤發照片,但絲毫不減Tiffany的「戰鬥力」,她在昨日臉書發起活動,徵求「胸部挾物」的挑戰,並說「別激我⋯ 原來我小胸部也能夾筆!誤⋯⋯ 是更粗的!」,接著有粉絲發文詢問她,胸部能否放橘子,T妹也不負眾望的馬上回文說「蘋果好重 但一定要坐好坐滿」。

 
 

T妹用南半球夾住粗棒物。翻攝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T妹應粉絲要求,在胸部上擺上一顆蘋果。翻攝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T妹露透她誤PO露X照。翻攝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