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蕎(右)昨晚大玩性感掀衣(右圖)秀。(圖/翻攝自「安小蕎(Angel-Ann)粉絲玩美後援會」臉書,2016.01.05)

「賽車女神」安小蕎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臉書專頁按讚數超過34萬,近來還推出個人寫真書,大玩「角色扮演」,上市第一天就直登銷售排行榜TOP 1,為了回饋大批粉絲的支持,她天天都會更新近況,加PO美照鞏固地位,5日她特別獻出「掀衣秀」,雪白上半身一覽無遺,極度養眼!

接連放送爆乳禮服、性感內衣等美照,試圖讓人每晚都「沸騰」到睡不著,安小蕎昨又上傳新花樣,寫道:「腹肌真的消失了,昨晚真不該又嘴饞吃六塊麥克雞餐,把腹肌都吃掉了啦!」照片中只見她直接對著鏡頭撩起白色蕾絲背心,眼神盡是誘惑,幾差幾公分就會露出「南半球」,網友們又被刺激到,留言吶喊「是要誘惑我嗎」、「這樣是最美的」、「身材真好」,徹底鬧成一團。


▲安小蕎常上傳性感照。(圖/翻攝自「安小蕎(Angel-Ann)粉絲玩美後援會」臉書,2016.01.05)


▲安小蕎掀衣感嘆腹肌消失。(圖/翻攝自「安小蕎(Angel-Ann)粉絲玩美後援會」臉書,2016.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