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X.COM Local Vermont News, Weather and Sports-

這年頭,只要有噱頭,真的啥都能拿來比。

美國上周舉辦《第38屆最爛臭運動鞋》(38th Rotten Sneakers Contest),14歲少女亞當斯(Casey Adams)在決賽中,成功打敗其他7名選手,臭氣沖天奪得冠軍,她的父母說「我們替她感到驕傲」。

這場由芳香劑製造商舉辦《第38屆最爛臭運動鞋》比賽,好玩性質居多,但也在美國各地經過預賽後才進行決賽,辦得煞有介事。其實,要把球鞋「養」到很有味道,並不簡單。為了奪冠,亞當斯每天自願穿著球鞋,照三餐打掃家中的雞舍,半夜再穿著同雙鞋到公園遛狗。

「臭鞋王」的封號雖然不怎麼好聽,但她獲得美金2500元(約台幣7萬5千元)的獎金,還被招待紐約看百老匯歌舞劇,總有些現實的補償。

 

14歲的亞當斯奪得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