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武術家輸給褲子」(Martial Artist Loses To Pants)的影片;片中進行武術比賽的大學生史東(Keenan Stone)為了展現苦練的組拳,沒想到不小心用力過猛,褲子竟直接掉到膝蓋害他露出黑色的底褲。對此,史東表示,現在很多人稱他為「不穿褲子的武術大師」。


據了解,20 歲的史東是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主修外交和中文的大二生;練過跆拳道的他自從看了網路上一段武術影片後就被深深吸引,更因此進了學校的武術社團,並於本月初參加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舉辦的第16屆武術校際錦標賽。

對於比賽進行到一半褲子卻掉下來的窘境,史東表示,「我都練了這麼久,應該要完成動作」,因此就算將褲子脫了,他仍然將整套拳表演完畢,雖然沒有獲得名次,但卻獲得裁判及全場觀眾的歡呼。

↓影/美大學生打拳打到脫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