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北101樓面改裝,全球一線精品旗艦店也陸續換上新風貌,其中又以今(23)日開幕的Dior全球最大旗艦店最具話題,比鄰而居的BURBERRY旗艦店,則是亞太區最大店,但它卻是全世界第一間於店內販售BURBERRY BEAUTY彩妝系列商品的BURBERRY零售店鋪。另,LV台北101全新概念店則是將於五月正式開幕。

繼22日晚間的義大利頂級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舉辦睽違八年的大秀之後,接下來的四、五月台北時尚圈依舊會熱鬧滾滾,23日則是由位於台北101的Dior全球最大旗艦店開幕接棒,晚間的開幕剪綵活動則是將由國際巨星吳彥祖和楊紫瓊擔任剪綵嘉賓。

而這個落腳在台灣的Dior全球最大旗艦店,是由知名設計師彼得馬力歐所設計,將巴黎Avenue Motaigne蒙田大道上的旗艦店的靈感延伸至此。而這個耗時將近一年重新設計的精品大殿共有兩個樓層,其中一樓主要為兩個空間,分別展示Dior所有的頂級包款及高級珠寶,隨後一個特製的鐵製旋轉樓梯則是帶到二樓的雞尾酒會禮服區域及晚宴禮服區域,以及貴賓室及鞋履區域。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球最大旗艦店極具話題性外,這次也是Dior男裝首度進軍台灣市場。

另外,已於3月7日開幕的台北101 Burberry 旗艦店則將於4月26日舉辦盛大的開幕活動,屆時Burberry將特別推出限量101件的 iPhone套,自4月23日起開始銷售。

Dior全球最大旗艦店,昨在台北101正式開幕,這間兩層樓高、佔地400多坪的專賣店,包括珠寶手錶、女裝、以及男裝全系列都囊括,店內設計是將巴黎蒙田大道旗艦店的概念加以延伸,充分傳達品牌一貫的摩登優雅。

由知名設計師Peter Marino一手打造的旗艦店裡,處處布置著含有Dior經典元素的藝術品,高級珠寶、女裝、男裝這三區都有獨立的出入大門可供進出,男、女裝系列齊全,甚至分有雞尾酒會禮服區與晚宴服區,而從鐵製的旋轉樓梯拾階而上至2樓的,是成衣系列的延伸。 

邀300位VIP同樂

首度由Dior分公司引進的男裝系列,以簡潔、冷調的室內設計在100坪的空間裡;重點的女裝部分,為寵愛嬌客,除一般客人使用的更衣間外,特別設置3間VIP Room,除有舒適的沙發與小客廳,讓客人可以享有討論的隱私外,最特別的是在店內提供有VIP廁所,讓逛街到開心時不用出店也能「方便」。
旗艦店開幕晚宴邀請了包含星、馬、港、澳、印度等亞洲區的300位VIP,在信義計畫區A13停車場內搭起白色巨蛋形帳篷進行,VIP在旗艦店內參觀完後,品牌安排了40輛BMW大七系列高級房車接送,享用完君悅飯店的外燴之後,還能聆聽林憶蓮的現場演唱並欣賞2102秋冬服裝秀,這也是台灣第一次在巴黎服裝周之後,立刻舉辦原汁原味的大秀,韓星韓彩英特地自韓國飛來出席旗艦店開幕活動。

Dior旗艦店入口處是藝術家Claude Lalanne設計的銀杏花瓣鐵椅凳。

Dior旗艦店入口處是藝術家Claude Lalanne設計的銀杏花瓣鐵椅凳。

全球唯一貓眼石別針,配有15克拉鑽石。
 1250萬元

全球唯一貓眼石別針,配有15克拉鑽石。 1250萬元

韓星韓彩英特地自韓國飛來出席旗艦店開幕活動。陳賜哿攝

韓星韓彩英特地自韓國飛來出席旗艦店開幕活動。

鐵製旋轉樓梯旁有大片LED螢幕。

鐵製旋轉樓梯旁有大片LED螢幕。

男裝區以黑色的簡潔基調為設計。

男裝區以黑色的簡潔基調為設計。

Dior台北101旗艦店外觀。

Dior台北101旗艦店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