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台灣中部地區一名女子在全家便利商店內,頻頻從貨架拿起商品往地上猛砸,砸完後就臭著臉逕行離開,警方已找到這位「全家失控姐」,全家清點被損壞的商品價值,向這位女子求償。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全家方面低調未透露女子身分;無論如何,這位「全家失控姐」總是個「人」,但發生在澳洲一家超市的「砸貨」事件,至今仍不清楚是「誰」幹的好事。

這樁疑似鬧鬼的超市(IGA supermarket),位於澳洲南部的阿德雷德(Adelaide),店內監視器拍到清楚的畫面,顯示竟有一包糖果「被丟」在地上。店老闆赫斯特(Hirst)覺得詭異,再查看另外2支監視器,結果「真相」更驚人!

影像都顯示,這包糖果的拋物距離有12公尺之遠,若是擺不穩掉下來的,怎麼可能從12公尺外的隔壁貨架拋出?若是風吹的,怎麼可能只吹下一包?當時超巿已經打烊,根本沒「人」(看影像請進→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23/33823.htm)。

赫斯特在2011年買下這家超市時,就聽到附近居民「警告」,有人認為「鬧鬼」的原因是11年前一場警匪槍戰中,有一人在店外被擊斃。阿德萊德超自然偵探聯合創始人(Adelaide Paranormal Detectives co-founder)傑西卡(Jessica Pulvirenti)指出,監視器的畫面是真實的,「從我所看到的影像,並不像它周圍綁了任何線。」她說,「它不是掉落,看起來像是被用力推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