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宅在家時是什麼模樣?美國人像攝影師邁可愛德華茲以「宅女」系列性感寫真照片聞名,他推出智慧手機應用程式服務(App),提供網站看不到的獨家性感照片和影片,使用者支付每月4.99美元(約148元台幣)或年費15美元(約444元台幣),即可一飽眼福。

手機程式「宅女」(Me in My Place)透過素人美女在其住處各角落,擺出撩人姿態的留影,宛如大方邀請客人參觀她家。這些照片是攝影師愛德華茲(Michael Edwards)的心血結晶。

三點不露為原則
愛德華茲曾與《君子》(Esquire)雜誌合作,推出女星與模特兒版的宅女照片,並設有網站分享更多包括素人在內的照片。
如今愛德華茲再推出僅限手機上網觀看服務,上網(http://app.meinmyplace.com)註冊訂閱後,即可看到素人美女的居家照,以三點不露的撩人穿著和姿態,展現無邪性感。
用戶登入後可瀏覽照片集清單,點選任一人後,便可觀看她的相簿,還可以點擊螢幕放大細看照片。

限iPhone上網看
愛德華茲表示:「身為人像攝影師,我喜歡看對方小露軀體那一刻。『宅女』的每一張照片裡,美眉們展露身體某些曲線時,實在是很迷人。」
此程式專為可上網的智慧手機所設計,目前可用iPhone觀看,日後也將開放iPad和Android系統的手機用戶。

性感撩人
 攝影師愛德華茲推出美女性感居家照的手機付費程式,讓用戶一飽眼福。翻攝網路

性感撩人 攝影師愛德華茲推出美女性感居家照的手機付費程式,讓用戶一飽眼福。

進房參觀
 「宅女」系列寫真,展現美女小露性感的居家身影。翻攝網路

進房參觀 「宅女」系列寫真,展現美女小露性感的居家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