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碧昂絲在日前發布最新音樂錄影帶Move Your Body,當中她穿著顯眼的螢光綠長襪,與一群學生在學校餐廳大秀舞藝,以響應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的「動起來」(Let's Move!)活動,看完真的讓人想「動起來」!

蜜雪兒於去年開始「動起來」這個活動,主旨是為了降低孩童肥胖率,推廣健康生活型態,許多大明星也紛紛響應,除了碧昂絲以外,還有史考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以及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

事實上Move Your Body是碧昂絲先前一首Get me Bodied的混音版,在重新錄製且重拍音樂錄影帶後,引來不少迴響。碧昂絲在這首歌當中唱起「流點汗不傷身」,希望可以把這個訊息傳遞給肥胖率節節高升的美國孩童。

▼碧昂絲的新歌看完真的想讓人動起來!


▼原版的Get me Bodied性感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