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地球極度寒冷地區的北極熊,巨大的體型和與生俱來的野性令人不敢接近。但日前一名攝影師卻意外拍下北極熊放鬆、慵懶的一面,模樣相當可愛。

現年61歲的專業野生動物攝影師唐約翰斯頓(Don Johnston),日前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Manitoba)的封印之河(Seal River)河畔,拍下這難得一見的景象。

一隻體型龐大的北極熊坐在雪白冰塊上,斜倚著身後突起的冰塊,如同人類坐在沙發上,以大字型姿勢伸展四肢,自在悠閒的欣賞落日餘暉,模樣十分有趣。攝影師唐表示,自己很喜歡這些照片,因為這隻北極熊看起來非常滿足、放鬆,有別於平常野性的模樣。

▼北極熊平時威風凜凜的模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北極熊平時威風凜凜的模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北極熊放鬆的坐姿和人類坐在沙發上的模樣如出一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北極熊放鬆的坐姿和人類坐在沙發上的模樣如出一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北極熊放鬆的坐姿和人類坐在沙發上的模樣如出一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