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於日本關東的新進女優希崎潔西卡,有著脫俗超香艷的面孔與姣好身材,在寫真界人氣迅速飆高,她是四分之一義大利血統的混血兒,雖有著日本傳統外型,卻承襲了義大利人放浪不羈的性格。

2008年起,希崎潔西卡開始演出了多部AV作品,更於東京電視台的節目《おねだり!!マスカット》中出演AV女優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的第二代成員,結果在2010年正式加入惠比壽麝香葡萄,人氣急升成為固定班底。

▲圖:皮膚白皙如女神般的AV女優希崎潔西卡!(圖/翻攝自網路)
▲圖:皮膚白皙如女神般的AV女優希崎潔西卡!(圖/翻攝自網路)







希崎潔西卡(希崎ジェシカ)小檔案
Kizaki Jessica
生日:1989年6月10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0cm
三圍:B86 (D)-W60-H87
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jessica_kizaki/









↓希崎潔西卡寫真活動花絮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希崎潔西卡爆辣寫真片段。(影片為輔導級取自Dailymotion,若遭移除請見諒)

希崎ジェシカ Jessica Nagasaki r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