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自稱是醫科女學生的蕾恩公開為慈善拍賣初夜,一直刻意遮掩臉部的她,現在則公開自己的廬山真面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先前美國一名27歲的醫科女學生蕾恩(Elizabeth Raine),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性感清涼照,並公開為慈善拍賣初夜,不過一直刻意遮掩臉部的她,現在則公開自己的廬山真面目!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蕾恩先前在個人網誌上大放送多張性感清涼照,並po文表示自己仍是處女、未見過裸體的男子,更沒有向人展示過自己的裸體。

網誌上還有個簡短的自我介紹,她寫道「我是個美麗動人、受過高等教育、極富魅力的美國女性,誰想與我共渡春宵?」當然這並非是場免費交易,而是拍賣初夜活動。


▲拍賣初夜醫科女蕾恩公開真面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之前蕾恩在網路上po的清涼照都刻意遮住了臉部,但距離下周三截止競投前一周,她則決定公開自己的真實面貌。蕾恩表示,公開真面目除了想要讓成交價更高外,另一個原因則是不想讓人們以為這件事很羞恥。

▲拍賣初夜醫科女蕾恩公開真面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蕾恩強調,確實是因為錢決定拍賣初夜,但自己並不貧窮,主要是希望能將拍賣所得中的35%捐給慈善機構,藉此為發展中國家的女子募集教育經費,不過,蕾恩並未說明剩下金錢她會如何運用。而目前蕾恩初夜的最高出價為55萬美元(約台幣1650萬)。

 


▲火辣醫科女拍賣初夜。(圖/翻攝自網路)


▲火辣醫科女拍賣初夜。(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