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台灣彩券公司統計,自96年接手公益彩券以來,至99年12月底,已產生122位億萬富翁,不過,台灣彩券公司黃志宜也透露,不論是威力彩,還是大樂透都出現高額中獎的數字魔咒,不僅威力彩從97年、98年及99年每年500萬元以上的高額中獎人數都是27人,而大樂透500萬元以上高額中獎人也從96年、97年、98年及99年這4年,每年高額中獎人的人數都沒有超過50人。

台灣彩券公司自96年接手公益彩券業務以來,至100年12月底止,已產生122位億萬富翁,而透過中國信託與台灣彩券公司捐出的捐款總額已達新台幣16.41億元。

不過,台灣彩券公司也發現,不論是威力彩還是大樂透,兩者的高額中獎人數都有數字魔咒。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就透露,以威力彩來說,從97、98到99年,每年500萬元以上的中獎人數都是「27」人。

不僅如此,從96年開始,每年大樂透的高額中獎人數也沒有超過50人,96年有46人、97年有50人、98年有47人、99年則有50人,合計4年下來,大樂透共產生193位500萬元以上的高額中獎人。

不過,大家也很好奇什麼樣人才會受到財神爺的眷顧?其實台灣彩券去年就曾布一項統計數據,中獎金額超過500萬元以上高額中獎人的十大特徵,以男性、40-49歲、居住台北縣、射手座、屬羊、雙眼皮、橢圓臉、厚唇、濃眉、高鼻最受財神爺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