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賽場上的美麗女裁判西恩‧瑪茜(Sian Massey),以第一助理裁判的身份首次出現在英超場上,而最近她在利物浦的比賽中展現專業,讓媒體都給予她掌聲;不過體育評論員卻對她嗤之以鼻。
Sian Massey - Sunderland v Blackpool - Premier League

瑪茜之前大部分時間都在英乙等層級較低的聯賽執法,不過她的出色表現引起媒體和球迷的關注,英足總也順應民意,讓她嘗試執法英超足球聯賽。

不過仍有人對女生擔任裁判不屑一顧,兩位著名的體育評論員看到足球場上出現一位女裁判時,他們很直接的表達對女性的蔑視,他們甚至認為女性連什麼是越位都不明白。


↑英超美麗女裁判西恩‧瑪茜讓媒體、球迷驚艷。

評論員表示,最好是有人現在去跟她說說到底什麼是越位,「你能相信嗎?足球場上出現一個女裁判!」

不過瑪茜用實際行動回擊這兩位評論員,在利物浦的比賽中,她展現專業、判決精準;當記者找到批評瑪茜的評論員,並向他詢問此事的時候,一位評論員卻說,「我沒有印象有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當時我只是說祝這位年輕的女士一切都好。」


↑英超美麗女裁判西恩‧瑪茜。

Sian Massey - Sunderland v Blackpool - Premier League



Sian Massey Assistant Referee Sian Massey (L) during the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Sunderland and Blackpool at the Stadium of Light on December 28, 2010 in Sunderland, Eng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