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范冰冰」之稱的楊棋涵,近來拍攝一組足球性感寫真,上半身穿著阿根廷球衣,大露酥胸以及修長美腿,擺出許多撩人的姿態,火辣的程度,讓許多人看了都要直噴鼻血!


憑藉著F罩杯的好身材,加上五官神似女星范冰冰,讓她成功地被注意到,這次她拍攝一系列性感照,化身為足球寶貝,身穿火辣網襪,擺出許多性感姿勢,不時露半顆酥胸,性感指數直破表。


▼▲楊棋涵化身性感足球寶貝。(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性感」幾乎成了她的代名詞,她曾經化身為性感電玩角色「不知火舞」,拍攝時十分賣力,又是金雞獨立又是展美臀;她也曾推出一組的日系浴室寫真,她直接半裸濕身上陣,秀出修長的美腿以及白皙的皮膚。

▼▲楊棋涵化身性感足球寶貝。(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就連日前她在個人微博曬素顏照,也受到許人關注,粉絲同樣買單,紛紛大讚她天生麗質,並且多了份清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