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頓的前女友艾琳(中),慘遭麥可湯瑪斯(右)殺害。(網路圖)

沒想到,艾希頓庫奇有這麼不堪的傷心往事。原來,他的前女友艾希莉艾琳(Ashley Ellerin),2001年遭連環殺人魔殘暴殺害,全身被插47刀,當年她只有22歲。

雖然這件事發生在14年前,艾希頓尚未出名的時候,但案件最近又將重新開審,因此當年曾目睹案發現場的他,必須出庭作證,將涉嫌連環殺人的冷氣技工麥可湯瑪斯(Michael Thomas Gargiulo)繩之於法。(麥可湯瑪斯雖然已於2008年被捕,但他當時否認犯罪,事件至今仍未結案)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艾琳是於2001年在加州好萊塢家中被殺,當天晚上,艾希頓本來是要去接她去參加葛萊美典禮派對的,晚上10點45分左右,他到她家接她,不過按門鈴卻沒人應門,也沒人接電話,後來艾希頓隔著窗戶,看見屋內的燈還亮著,便看了一下屋內情形,只發現地上有紅色液體。

當時,艾希頓以為是有人把紅酒倒在地上,再加上他以為是剛吵完架的艾琳,又發脾氣不開門,因此沒有起任何疑心便離去,但事實上當時艾琳早已經被殺害,而艾希頓看到的紅色液體,非常有可能就是她的血。艾琳的屍體,是直到第二天才被其男同志室友發現後報警。

《國家詢問報》更進一步報導艾琳遇害細節,據悉,她是在洗澡的時候,慘遭麥可湯瑪斯用刀捅了47刀,甚至他在割她喉嚨時用力大力,還差點割下她整顆頭,其後兇手更將屍體擺放成淫穢的姿勢。

檢察官形容麥可湯瑪斯是個連環變態殺手,受害者全都是美麗的年輕女子,謀殺了至少三名少女,他從殺害她們取得性快感。而由於艾希頓的口供,可以判斷艾琳死亡的時間,因此他最近就要出庭作證,證詞也許可以成為麥可湯瑪斯被判罪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