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村香織新寫真(左圖)今曝光,遭網友酸體態像男人。(圖/翻攝自日網,2015.9.1)

日本女團SKE48成員松村香織,在今年總選舉勇奪第13名,而後遭爆曾「陪酒」,她大方招認,還自嘲太醜對不起昔日的恩客們,直率風格意外炒高人氣,本月底將推出新作品,1日有照片先曝光,只見她裸著上半身,夾緊手臂遮點、犧牲頗大,卻慘遭網軍酸「體態」與男人無異!

即將出清涼寫真集,松村香織這次特別將其命名為「無修正」,大肆宣傳零P圖,試以「真實」模樣打動民眾,勇氣過人。不過外界對宣傳照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她的胸型不美、手臂粗,腰邊還有贅肉,紮起長髮,毫無女人味可言。且她自稱照片是在自家所拍,想營造私生活遭窺視之感,也被眼尖人士發現背景凌亂不堪,衣服到處丟,生活習慣不佳,創意失敗反倒自黑。

 


▲松村香織早前坦承當過陪酒小姐。(資料照/翻攝自日網,2015.6.25)


▲松村香織新寫真號稱「無修正」,果真一口氣曝光多個缺點。(圖/翻攝自日網,201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