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蓉推出18禁抱枕。(合成圖/擷自馬友蓉臉書粉絲頁、公關照)

馬友蓉甫發行年度最「重量」寫真集,近日又推出個人特製商品,由於尺度太過驚人,她喊出:「未滿18歲,請勿購買!」只見她雖雙手遮胸,但I奶幾乎罩不住,加上渾圓無比的翹臀,不少網友已摩拳擦掌準備搶購。

以驚人巨乳闖出一片天,「I級艷后」馬友蓉去年寫真集大獲好評,尤其比基尼封面照與西瓜合體入鏡,I奶大獲全勝,粉絲驚喊:「西瓜顯得好渺小」、「好羨慕西瓜」。她11日預告將推出全新個人商品,相隔不到24小時立即曝光示意圖,宣布推出「馬友蓉情人啾啾抱枕」。


馬友蓉身材相當傲人。


▲馬友蓉渾圓奶猛然一看像三顆頭。

她表示抱枕是真人模擬,擁有最佳真實的觸感,且從拍攝、挑選布料到枕芯材質,都經過嚴格管控,「讓友蓉天天跟你啾啾,陪你入眠。」由於正面大放送I奶,背面也有穿著桃紅色小褲褲的蜜桃臀,顧及到特辣尺度,規定未成年民眾不能購買。


▲馬友蓉將推出限量抱枕。(圖/擷自馬友蓉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