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籍菲律賓裔的雪琳瑪克萊(Sherilynn Macale)有著棕色瞳孔,是個身材火辣的正點美女,秀麗的五官酷似歌手蔡詩蕓,她不但拍攝過MAXIM、WWS等知名雜誌的專訪模特兒之外,同時也喜歡動漫繪圖與攝影,而她最拿手的居然是電玩遊戲,不只是喜歡電玩,她甚至於對網路及遊戲產業都有相當的知識與瞭解!

↓雪琳瑪克萊有著相當秀麗的外表與火辣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雪琳瑪克萊可以說是宅男們「意外的驚喜」,她對於許多遊戲如數家珍,像是她常參加許多專業遊戲活動,例如E3及動漫展,《MW2》、《FFXIII》、《秘境探險1&2》、《拉捷特與克拉克》這些知名的遊戲,也相當痴迷於iPhone遊戲,雖然她喜歡玩的遊戲很MAN,不過她很自豪為自己身為一個女人。

↓菲律賓裔美女雪琳瑪克萊酷似歌手蔡詩蕓!(圖/翻攝自網路)










雪琳瑪克萊小檔案
Sherilynn Macale(Cheri)
生日:1987年8月28日
出生地:加州斯托克頓(Stockton, California)
身高:155cm
三圍:B30(D)-W24-H31
雪琳瑪克萊個人部落格:http://www.heycheri.com/

↓雪琳瑪克萊的自拍也相當有看頭!(圖/翻攝自網路)












↓雪琳瑪克萊在「TNW」網路3C新聞訪問展覽活動。(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雪琳瑪克萊自拍化妝教學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