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模兼歌手艾潔妮絲迪恩(Agyness Deyn)獨具個人魅力,穿著打扮經常引領風騷。近日曝光一張她在丹麥電影《Pusher》裡,飾演舞孃的火辣照,酒紅色波浪長髮,一改過往俏麗短髮造型,令人為之驚艷。

艾潔妮絲經常走在時尚尖端,不過搔首弄姿一樣難不倒她。瞧她扮起舞孃,穿上性感丁字褲,舌舔手指,性感表情超吸睛。這也讓人看出艾潔妮絲大膽挑展各種角色的豪邁作風。

▲艾潔妮絲演出舞孃,搔首弄姿好性感。(圖/翻攝網路)

艾潔妮絲舉手投足盡是時尚感,她除了是各大品牌御用名模外,私底下具有特色的帥氣穿搭,也頗受青睞。像是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也曾看上她青春洋溢的氣息,請她來擔任代言人,但這組清新又性感的平面廣告,只有在日本、美國和英國曝光。

▲艾潔妮絲曾擔任日本平價品牌代言人。(圖/翻攝網路)

有一次艾潔妮絲在伸展台上,她不慎跌倒,她索性脫下高跟鞋,馬上收起驚慌,鎮定面露微笑,優雅向觀眾鞠躬,處變不驚的態度,連後頭的模特兒也為她鼓掌。

▲艾潔妮絲走秀跌倒,臨危不亂脫下高跟鞋,向觀眾鞠躬。(圖/翻攝網路)

今年29歲的艾潔妮絲,清秀的臉龐,一頭俏麗短髮,經常大膽變換不同顏色,被視為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的接班人,現也是Giorgio Armani和Burberry等知名品牌的首席代言人。

▲艾潔妮絲頭俏麗短髮,勇於挑戰各種演出。(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