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最正書法家」的美女趙芸,不但擁有美麗的外貌,還有34E的姣好身材令人稱羨,日前開始跨足演藝圈,吸引不少話題。最近過年快到了,趙芸也秀出她的拿手絕活寫書法,但不少人還是對於她胸前「雄偉」十足,感到不少興趣,趙芸戲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他的書法。

趙芸年僅26歲,日前開始轉型為通告藝人,有空就會多上節目,日前表示有機會可以多在演藝圈內闖蕩。趙芸的專長是寫書法,不少網友封她為「正妹書法家」。日前曾傳出她和男藝人郭鑫交往,但趙芸否認。日前也曾在三立《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人,而她也在節目上挺著34E爆乳教受寫書法,吸引外界的目光。

▼「最正書法家」趙芸1。(圖/翻攝自網路)


▼「最正書法家」趙芸2。(圖/翻攝自網路)


▼「最正書法家」趙芸3。(圖/翻攝自網路)

趙芸表示,她在國小3年級開始接觸書法,一學就是6年的時間。當初每天都需要花5個小時的時間練習寫書法,而自己因為個性活潑好動,一開始難以靜下心來專心寫書法,好幾度曾有放棄的念頭,好在因為老師的嚴厲教導下,逐漸培養出寫書法的興趣。

▼「最正書法家」趙芸4。(圖/翻攝自網路)


▼「最正書法家」趙芸5。(圖/翻攝自網路)


▼「最正書法家」趙芸6。(圖/翻攝自網路)

也因為她寫的一手好書法,當初被綜藝節目發現,邀她上節目暢談學習的經驗。因為趙芸面容姣好,加上擁有34E的好身材,上節目時穿著性感寫書法的畫面,讓不少網友都希望「可以被她教寫書法」。趙芸坦承,因為進軍演藝圈後,練習書法的時間變少了,但過去打下的基礎還是讓她引以自豪,她也公開喊話,希望運動陽光型的男生來追求她,並沒有年齡限制。

▼「最正書法家」趙芸7。(圖/翻攝自網路)


▼「最正書法家」趙芸8。(圖/翻攝自網路)


▼「最正書法家」趙芸9。(圖/翻攝自網路)


坪林茶藝文化季 美女 趙芸 教寫書法(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