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寫真出道的日本巨乳女星優香最近再度祭出她的F奶拍攝日本《FRaU》雜誌封面,照片大秀側乳與完美的S型曲線,不過參與瘦身計畫的她,也被眼尖網友認為她的兩粒F奶似乎有縮水嫌疑。

優香12年前就已退出寫真界,後來轉戰連續劇以及綜藝節目,也宣布封奶,讓不少宅男失望心碎,後來媒體版面也逐漸減少,不過最近卻又登上雜誌封面,讓她再度受到注目。

今年已31歲的她參與了《FRaU》雜誌的瘦身減重計畫,大秀許久不見的性感身材,更分享減重成果與秘訣。在參與的8個月內成功減重近8公斤,腰圍也變細,身材成功恢復S曲線。


今年已31歲的優香參與了《FRaU》雜誌的瘦身減重計畫,大秀許久不見的F奶性感身材。(圖/翻攝網路)

而相隔11年,最近優香也推出全新的連續劇《今日諸事大吉》,不過也許因為太久沒演電視劇了,觀眾似乎不太買帳,所以也有人說她再度秀身材是為了炒話題刺激收視率。只是瘦身難免會瘦到其他部位,眼尖網友就指出,雖然F奶仍舊很有看頭,但她的咪咪似乎也比以前小了一點。

 

 

 

ヨシムネ!! -yoshim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