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婦賣淫成風。

在1967年的電影《青樓紅杏》中,凱撒琳‧丹尼芙飾演的美麗妻子趁著丈夫外出工作時賣淫。如果日本郵報周刊的結論無誤,一些日本婦女現在正在效仿丹尼芙的做法。這篇特別的文章提到了不少已婚婦女(在日語裡裡叫『人妻』)做的不可告人的事情。該周刊稱,越來越多的日本婦女正在暗地裡從事世界上最古老的職業——妓女。色情雜誌《我的旅程》(Ore no Tabi)編輯Akira Ikoma提供了一些內線消息。

中日報據東京記者網站(Tokyo Reporter)報導,『在2008年金融危機雷曼兄弟事件後,在「風俗場所」(成人色情行業)工作的婦女數量顯著增加。』該編輯說,『到目前為止,經濟還沒什麼起色,婦女很難在傳統產業找到工作。不少婦女便開始賣淫以補貼家用。』34歲的池上季美子是一名應徵女郎。她告訴周刊,她每周工作三次,工作時間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每個月能掙30萬日元。她說:『事實上我能掙更多,但是我不想我的工作對我現有的生活造成負面影響。』

據季美子說,有30萬女性在風俗場所幹活,其中30%是家庭主婦。上個月,富士電視台開始拍攝《晝顏——工作日下午三點的戀人》,一部由著名女演員上戶彩和吉瀨美智子出演的電視劇。劇中,兩人飾演的主婦為追求刺激而光明正大的出軌。對於那些真正在風俗場所工作的女性來說,這樣大膽的行為並不常見。據Ikoma說,事實上,大部分在風俗場所做妓女掙錢的女性都很謹慎。

『如果住在名古屋,她們就會在岐阜工作。』編輯說,『要是住在大阪,她們就在滋賀縣接客。大多婦女都把工作和家庭分的很清。』一名家住關西的45歲婦女化名『真理子』前往東京。女子長得很像電視劇中的吉瀨美智子。『每個月我在貿易公司工作的丈夫都會去出差旅行,所以我也趁這個時候「出差」。』她說。因為品味太高,她經常大手大腳,花了丈夫不少錢。如今,她在一家高端的情色泡泡浴澡堂幹活掙錢,就當做點補償。

當我第一次在網上搜索這一類情色場所時,我考慮的首要問題就是:是否有住處,是否能幫忙圓謊,是否安全。』真理子說。在面試後,真理子被錄用了。那個時候,她對自己究竟踏入了一個怎樣的行業還一無所知。真理子每個月能掙150萬日元。『我接受了一些訓練,但是還是有些擔心,怕碰上些奇怪的客人。『她說,『不過他們人都挺好的。』

就像Ikoma的調查統計所指出的一樣,投身於這一行業的女性並不少。散文作家阪井亞由美自己也曾從事過性交易。她說,越來越多的年輕女學生為了錢和年長的男人約會。這一現象在20世紀90年代逐漸流行起來,許多日本媒體稱之為『援助交際』,或是『付費約會』。

『從事援助交際的一代人都明白她們可以出賣自己的身體來換錢。這一代人如今已嫁做人妻。』阪井說,『她們從事賣淫並非只是為了錢,更多的是為發洩藏在內心的慾望。』研究性產業的講師水島香織說,越來越多的家庭主婦因對家庭生活不滿而從事賣淫。『無性的婚姻讓她們渴望享受性的愉悅。』水島說,『她們想要作為女人獲取他人的承認。因此,在從事性服務時,她們不會退縮。在性產業中,人妻屬性相當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