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為彩妝品牌擔任壓軸走秀,性感的她露出酥胸讓現場閃光燈亮個不停,配上金屬色系禮服和妝容,也顯得氣勢十足。只是看起來似乎心事重重,被問到近來被朱孝天粉絲在微博上漫罵,吳亞馨坦承:「有偷哭。」

吳亞馨表示,一開始看到在微博被罵「婊子」,並不太在意,畢竟出道以來聽過很多不好聽的話,已經習慣了。在拍戲空檔看到時,一度還覺得有點好笑,但回家之後整個心情卻大不同,吳亞馨說:「我回到家發現那兩個字(指婊子)一直停留在我腦海裡,結果有點難過。」

吳亞馨無奈說:「我後來還是有在家裡偷哭,哭完還認真上網去查那兩個字完整的意思,真的是很難聽。」吳亞馨日前還把自己查出來的資料貼到微博,留言說:「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罵這字眼,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她的粉絲紛紛留言安慰她。

▲▼吳亞馨出席走秀活動,氣勢十足。
 


甩開朱孝天 力撇為情消瘦

朱孝天事後也有針對此事,在自己的微博上代粉絲道歉,但又掀起風波,後來也刪除。吳亞馨表示,整個過程都沒有和朱孝天通過電話,都是透過朋友告訴她,她才看到的。

雖然性感動人,但吳亞馨看起來似乎比以往纖瘦,吳亞馨解釋體重都差不多,並沒有變瘦這回事。當媒體問她:「所以沒有為情消瘦囉?」她回答:「沒有情,哪來消瘦呢?」現在她拍戲之餘還要衝刺副業,打算和媽媽一起研發創新的火鍋,在台北開店。

▲吳亞馨表示暫時不想感情,要全新衝刺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