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爆紅的中國女高中生「奶茶妹」章澤天成為清華新生,第一天報到時即受媒體矚目,連換衣服都不得安寧。據傳有人懷疑清華大學讓章澤天成為文科保送生,是仰賴她在網路上的高人氣增加知名度,校方鄭重澄清絕無此事,她能入學是因她成績優秀。


24日為清華大學的發布會,奶茶妹穿著白色T恤進入校園,並對媒體說清華太大了,需要時間適應。她請媒體讓她當個普通大學生,別再跟拍她。不過她在校內想找廁所換衣服竟被跟拍,讓奶茶妹不太高興。在奶茶妹入學之際,她在南京外國語學校畢業典禮時拍攝的照片也在網路廣為流傳。

▼奶茶妹章澤天畢業照。(圖/取自新華網)





點我觀賞更多照片

據傳導演張藝謀曾希望請他在新片演出,但被以想專心準備考試婉拒。有記者問她,許多人爭相當「謀女郎」推掉大好機會是否感到可惜時,她僅說「我不在乎」並表示自己想在新聞界打出一片天。

一年前,奶茶妹之所以走紅,除了長相可愛外,還有一封署名「筆袋男」的告白信。這封信在結尾寫下「還有我只想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讓網友熱烈搜尋奶茶妹,想找出她的廬山真面目,而當時奶茶妹本人對這件事毫不知情。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最近又新出爐了一個火紅的網路正妹,她就是「奶茶妹」章澤天,同時也是一個90後的萌系美少女,1993年出生的她之所以會爆紅卻跟網友求愛信有關。

奶茶妹章澤天現在是南京外國語學校的一名高二學生。她走紅卻是因為一封傳遍網路的求愛信,在網路上漫天飛,有網友為了要一睹這位美眉的真面目,在網路瘋狂搜索,也讓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爆紅。

圖↓中國網路最夯的奶茶妹章澤天







筆袋男給奶茶妹章澤天的求愛信︰

你好!請原諒我的冒昧與唐突。盡管你現在還不認識我,但我還是要像你一樣自信地告訴你︰我喜歡你!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我是在網上看到你這張照片的,這幾天來,隨著對你的關注越來越多,不知不覺,我對你的迷戀與愛慕,就有如「長江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愛上你是我最大的光榮,平庸的生命從此不普通。此刻任何動聽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對你的迷戀。你那純真無邪的笑臉已經深深的固定在我的心中。快元旦了,在這裡提前祝福你元旦快樂!

還有我只想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圖↓中國網路最夯的奶茶妹章澤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