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台保時捷跑車是不少男性心中的夢想,但礙於現實可能沒辦法擁有它的男人們,不妨可以考慮購買這輛由樂高積木(LEGO)所組裝而成的保時捷997(Porsche 997 Turbo Cabriolet),除了無法在馬路上奔馳外,不論是外觀或者是功能,幾乎都和真車沒有什麼兩樣!


完成這項作品是一位24歲西班牙化名「Sheepo」的男性,整輛模型都是參考真車的數據所製作而成,甚至花費超過3500塊的樂高積木拼裝,它還擁有和真車一樣的2.6圈方向盤以及4比6的車身配重。

不僅如此,就像真車一樣,車門甚至也有車門鎖,關上之後要拉門把才可以將門打開。而這輛車更使用長達7公尺的電線,並且裝上多種馬達、開關,啟動引擎以及打開車燈都毫不馬虎,甚至還有電動敞篷,可說是相當精緻的一項作品。


↑西班牙男子運用3500塊的樂高積木拼出一台超級跑車。(圖/取自Sheepo’s Ga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