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剛開始流行E-mail的時候,轉寄信件一直都深受民眾喜愛,不但可以長知識還可以和朋友彼此分享;但其中有一種轉寄信是叫你仔細看一張圖或玩個遊戲,趁你毫無防備的時候,突然放張鬼的照片嚇你,讓不少七年級生現在看到轉寄信件,都還會有點「怕怕的。」

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段名為「Fat guy maze game reaction 」的國外影片,一個胖宅男正盯著螢幕玩朋友寄給他的小遊戲,在玩之前他還誇下海口說這一點都不難,結果不到一分鐘,突然一張女鬼照片衝出來,嚇得他瘋狂尖叫跺腳,連螢幕都被他打穿了,最後還尿得一褲子都是,影片還被po上網,想必他應該和那位寄給他遊戲的朋友絕交了好一陣子。

雖然有些人看到別人被嚇到的效果很有成就感,但還是提醒大家,竟然不要開這種玩笑,免得落得「眾叛親離」的下場。

↓來看胖宅男怎麼被嚇得尿褲子。


↓相較於前面那位胖宅男被嚇得尿褲子,這位老兄可就顯得老神在在,乾笑個幾聲就結束了這場鬧劇。


↓另外一個小胖子也被突如其來的女鬼給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