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名師高國華和麻辣女教師陳子璇車上喇舌照曝光,大老婆蔡郁璇閃電結束8年婚姻。根據周刊報導,蔡郁璇受訪時表示,現在她自食其力,戶頭剩下不到1百萬元,而高國華每月會給她10萬元生活費,到她改嫁為止,女兒一生的教育費,以及高名下餐廳每月20萬元股金,一棟1千5百萬元左右房子,但以高國華身價10億元來說,蔡郁璇仍虧大了!

蔡郁璇接受媒體專訪,坦言為了快刀斬亂麻,離婚協議飽受許多妥協。(資料照片)

蔡郁璇接受媒體專訪,坦言為了快刀斬亂麻,離婚協議飽受許多妥協。(

 



報導中指出,蔡郁璇公開和高國華離婚協議內容,每月10萬元生活費能拿到改嫁前為止,女兒一生教育費,以及高名下餐廳每月20萬元股金,並在半年內找到1千5百萬元左右的房子,搬出濟南路豪宅,購屋費用由高國華負擔。不過,奪愛成功的陳子璇卻質疑蔡郁璇,如果是真的愛高
老師,為什麼不給他一個機會,一個月就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