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藍里超殺H奶讓人血脈噴張。(圖/翻攝自清水藍里 推特)

超兇狠H罩杯空手道日本美少女,被稱擁有「人間胸器」的寫真女星清水藍里(清水あいり),24日更新個人推特,PO上身穿布料超少泳裝,並戴上貓耳的火辣照片,再次引起廣大話題討論。

 

公開的照片中,清水藍里還與另一位穿著同樣清涼的寫真女星一同入鏡,並留言「求飼主飼養這邊的兩隻」,讓一大票粉絲瘋狂留言「我!我養!」、「飼料費再貴我都不介意」、「讓我養吧♪到我家來」。

 


▲清水藍里再度上傳火辣照。(圖/翻攝自清水藍里 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