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50歲的周星馳與一名女子同遊日本,據悉該女就是曾和他傳出誹聞的22歲嫩模羅凱珊,不過至今雙方均未對此事做出回應。而因拍財務廣告走紅有「邦民女」之稱的羅凱珊,近日網路上更瘋狂流傳她的過往火辣豔照。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有網友指證歷歷表示周星馳帶著一女同遊日本,還直接點名該女就是「邦民女」羅凱珊,這不是兩人首度鬧緋聞,之前就曾傳出兩人情投意合,此趟愛之旅曝光也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羅凱珊張嘴吐舌舔冰淇淋,頗有挑逗意味。(圖/截自中國娛樂網)


▲羅凱珊半裸上陣秀美背。(圖/截自中國娛樂網)

女主角羅凱珊是位22歲的香港模特兒,因拍攝邦民財務的廣告被稱為「邦民女」,仍是學生的她擁有一雙42吋長腿,外型相當亮眼。近日她的過往豔照也慘遭網友翻出,除有身著比基尼上陣大秀姣好身材的照片、帶點挑逗風味的嘴舔冰淇淋照、帶有情色意味的嘟嘴仰躺腳開開照,羅凱珊甚至還半裸上陣大秀美背,照片曝光後,網友嘲諷說:「星爺眼光好,只是體力還行嗎?」

▲羅凱珊嘟嘴仰躺腿大開,網友諷:「有那麼寂寞?」(圖/截自中國娛樂網)


▲羅凱珊因拍廣告走紅,被稱為是「邦民女」。(圖/截自中國娛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