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蜜接班人」小野乃乃香節目玩情色梗。(合成圖/擷自新浪娛樂)

日本寫真女星小野乃乃香,言行大膽直接,又擁有絕世E奶,人氣居高不下,還被視為「壇蜜接班人」,有望成為新情色天后,近來她上綜藝節目,挑戰口含牛奶,結果因個人笑點太低,不小心全吐出來,猶如18禁的畫面,引起觀眾一陣撻伐。

小野乃乃香原為酒促妹,療癒笑容配上魔鬼身材,在東京巨蛋附近走跳,意外被相中出道成為寫真女星,去年還被指為「鐵定走紅寫真新人」,早前訪問提及性經驗,更自爆目前平均已與3.25人從事性行為,無厘頭應答意外勾得男星們心癢癢。


▲小野乃乃香吐奶畫面,遭觀眾批評太色情。

她透露過去與人交往時,曾一發現對方出軌就潑牛奶報復,似乎與奶類特別有緣,受邀參與節目進行棚內遊戲,必須以固定姿勢將牛奶留在口中,小野乃乃香被旁人逗樂,也知「搶鏡」比任何挑戰都重要,現場竟直接玩起「吐奶」梗,滿臉糾結,令人不免聯想起A片情節,直批她過度情色,心機遠勝壇蜜。


▲小野乃乃香身材火辣,言行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