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港姐袁嘉敏。(圖/翻攝自袁嘉敏臉書)

前D奶港姐袁嘉敏(Candy),轉攻大銀幕接下《豪情3D》、《喪屍》等電影,這回參演王晶新片《鴨王》放手一脫,不僅大方露點,6場與男主角何浩文的激情戲更是香豔火辣。但與之合作過的何浩文、杜汶澤,卻在臉書開嗆,諷刺她為「三八」、「猿糞」!

《鴨王》大尺度劇照曝光後引發轟動,浴室猛戰影片外流,讓袁嘉敏表示不堪龐大壓力,情緒逼近崩潰邊緣。袁嘉敏日前直言害怕露點照會四處流竄,造成自己嫁不出去,但電影公司遲無回應,讓她「內心真的很鬱悶!」今日於香港出席活動,更放話拍完露點戲就要返回澳洲靜養。


▲D奶港姐袁嘉敏。(圖/翻攝自袁嘉敏臉書)

袁嘉敏在演藝圈中人緣不好,屢傳耍大牌、不守信用,讓何浩文都忍不住在臉書抱怨「我真的沒興趣玩小學生遊戲」,杜汶澤回覆「我懷疑你講的是一個三八」,又回「三八是不好對付的,因為怎麼也不會知,紅倒不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發神經不但影響別人,自己也不開心。」最後還說「其他人和他,就是他們之間的『猿糞』。」


▲袁嘉敏在片中有多場激情戲。(圖/擷自香港新浪娛樂微博)

而袁嘉敏與杜汶澤合作電影《豪情3D》,本答應要怎麼露都行,最後卻以同戲中有太多AV女優為由,喊卡死不脫,「乳不合作」被批沒有信用。近日在《鴨王》再度答應要脫,但種種行事又被批「耍大牌裝一姊」,又整天改導演劇本,將原本2場激情戲變成6場,遭同台演員抵制。


▲D奶港姐袁嘉敏放話拍完露點戲就要返回澳洲靜養。(圖/翻攝自袁嘉敏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