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有支白老虎的影片很夯,畫面中有個裸背的男子坐著,只見白老虎一會兒伸出厚厚的大手拍拍他的肩,一會兒又伸出大舌頭替他舔舔背,這是怎麼會事啊?


各位網友看了前面這段敘述,心裡一定開始想:大老虎吔!不會咬人嗎?別急!別急!因為再隔了一會兒,這隻大白虎再也按捺不住了!眼前就有一塊肉,勾的牠心癢癢的,於是牠開始張開大口,試圖一把把這「肉」給吞了。



大白虎:這位先生!就讓我替您擦背吧!



大白虎:您覺得還舒服嗎?不舒服?那就嚐嚐我的霹靂掌吧

可是無論牠怎麼試,這「肉」還是安然無恙,而且還笑笑的看牠,怎麼會這樣呢?原來,老虎與男子中間可是隔了一層玻璃,但在視覺上卻看不出來,於是形成超搞笑的畫面,現在就來看看影音檔的呈現吧!

《難怪咬人的都是老虎....不過好可愛喔.mp4 》影音檔



這個影片在網路上被熱烈點擊觀看及分享、轉PO,網友紛紛回應說,「好大的肉球,而且老虎還是白色的!」 、「那肉球~~~超萌啊!」、「喔!這隻老虎真特別!」

另有網友說,「白種人一向天真浪漫, 他還以為老虎喜歡他耶!」也有網友道出老虎的心聲,「牠心裡在想:幹,有種出來單挑…。」,還有網友說「食物在眼前,怎能叫牠克制住吃的欲望……不過牠好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