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大生因酒駕被吊照,改開「玩具車」代步。(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德州州立大學一名女大學生先前因酒駕拒絕酒測,被警方攔查吊銷駕照,但她仍不願搭公車或其他的交通工具,於是上網買了一輛電動玩具車代步。

據媒體報導,美國德州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分校(Texas State University)20歲女大生夢露(Tara Monroe),因酒駕拒絕酒測,而被吊銷駕照,她的父親更沒收了她的汽車,於是鬼靈精怪的夢露上網以60美元(約新台幣1800元)買了一輛吉普玩具車,最高時速8公里,做為往返校園的交通工具。

 

夢露表示「這是我大學期間做過最好的決定」,她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而家人朋友們對於她這樣的行為並不感到意外,因為她時常做出脫序的行為,大家早已見怪不怪了。


▲美國女大生因酒駕被吊照,改開「玩具車」代步。(圖/翻攝自推特)


▲「玩具車」還有專屬停車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