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露點露上癮,甚至連自慰都上鏡。(圖/翻攝自麥莉推特。2015.09.05)

麥莉希拉日前登上美國雜誌《Interview》九月號封面,這期雜誌以社交網站Instagram及自拍作主題,拍了許多麥莉的露點照,內頁更有多張她赤裸上身、超激的「自慰」照,再次引起爭議。

這一期的《Interview》,以社交網受歡迎程度為準則,選出100位網路最具影響力名人,多位樂壇天后如瑪丹娜、珍妮佛蘿培茲、麥莉希拉、前「辣妹」維多利亞、真人秀女星金卡黛珊、One Direction前成員贊恩等,都由時裝攝影師莫特阿拉斯雜誌操刀,拍攝8款不同封面。

 


▲▼麥莉希拉在最新雜誌上的露點自慰照,相當令人咋舌。(圖/翻攝自麥莉推特。2015.09.05)

 

其中又以麥莉的露點封面最瘋狂,而她在內頁的照片,更是挑戰露肉極限,不僅在鏡頭前近乎全裸,麥莉還赤裸上身露兩點,與莫特玩「情慾視訊」,不但躺在地上用手揭開內褲自摸,還趴在地上伸舌頭舔地板,大膽程度令人咋舌。

 

莫特則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相當興奮的模樣。而露點露上癮的麥莉,前幾天又再度露點,在床上玩自拍,難得Instagram並沒有刪走她的不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