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發生一起兒子誤殺爸爸的悲劇,當天晚上這名17歲少年見到叔叔被一名男子痛毆,情急之下趕忙上前阻止,還拿刀子猛刺對方。最後一群人都被送到醫院才發現,原來少年刺的是自己父親,但由於兩人太久沒見,在夜裡很難辨認出來。


該名少年與叔叔、祖母同住在埃基伍德(Edgewood),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見到父親;上周五(2)晚間10時左右,少年從家裡看見叔叔與一名男子在車庫門口發生爭執,叔叔不斷遭對方用水管重擊頭部。少年立刻從廚房拿刀衝出去幫忙,並毫不猶豫地朝男子身上刺了好幾刀。

隨後這名男子與叔叔一同被送進醫院,卻因多處嚴重刀傷不治身亡;這時其他家族成員才驚覺,他就是少年47歲的爸爸帕布薩吉(Ralph Paputsakis)。少年的姊姊哭著說:「弟弟根本不知道他是我們的爸爸,當他認出時完全嚇壞了。」

帕布薩吉的女友哭訴,帕布薩吉是一個很友善的人,不知當晚怎麼會與自己的兄弟發生爭執,也不清楚他突然去找家人的原因。警方表示,少年平時沒有暴力傾向,亦沒有任何危險;單從這次事件來看,他只是想保護叔叔,因此仍要做更多調查,才能決定是否將他逮捕。

兒子認不出父親,不小心持刀刺死對方。(影片取自king5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