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主持時尚節目《裸出好身材》(How To Look Good Naked)知名的華裔形象設計師溫國興(Gok Wan),最自豪的,是能夠激發美眉們的信心,說服們在全世界面前寬衣解帶。


但是一般美眉,顯然還法讓溫國慶滿足;他要說服那些名女人也一起來「脫掉」!其中之一,就是曾以舞台劇《金法尤物》在「勞倫斯奧立佛獎」封后的謝瑞丹史密斯(Sheridan Smith)。

然而這一幕並非出現在倫敦西區的某一齣台劇裡,而是在一項名為「讓世界變不同基金會」(Make A Difference Trust)慈善籌款晚會上。

負責主持晚會的溫國興,全力遊說謝瑞丹「為做善事而脫」。謝瑞丹後來果然心動了。她真的在現場1000多名嘉賓的面前,在溫國興的幫助下,慢慢脫去她身上的黑色洋裝。

但是接下她愣了一下,面對上千賓客,臉上露出最先是驚訝、接下來卻是尷尬的表情。身上僅穿著內褲、絲襪和吊襪帶的她,十分「歹勢」的用雙手遮掩著裸露的胸部。顯然,這種衝動行為,她以後打死也不會再做第二次了!

→點此處看謝瑞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