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田美里(中)猶如林志玲和新垣結衣的綜合體。(網路圖。2015.09.05)

日本高爾夫球界有一對美女姊妹花,就是高球選手藤田光里和她的模特兒妹妹藤田美里,這兩姊妹早已是高球界的話題人物,特別是妹妹美里,天生麗質外貌出眾,被形容為林志玲和新垣結衣的結合體,又好看又會運動,造成不小轟動。

身高169公分的藤田美里,擁有修長美腿,從3歲開始,就在父親的悉心裁培下學習高球,經過多年苦練有不錯球技,後來美里因為經常陪姊姊出戰高球比賽,甜美模樣很快成為傳媒焦點,去年更被名攝影師野村誠一發現,推薦下進軍藝能界擔任模特兒。

 


▲▼藤田美里有運動實力又有外貌,相當受人注目。(網路圖。2015.09.05)

 

這位「高爾夫球之花」由於運動感十足,相當受雜誌歡迎,今年更嘗試了比基尼寫真,最近她更挑戰高爾夫球比賽解說員,令許多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