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e Through Time (Japanese Anime Ver.) SketchShe Cover

對許多讀者來說,動畫是相伴長大的好朋友,近日在網路上便流傳一支影片,由三位日本正妹扮演成許多懷念動畫角色,隨著動畫主題曲載歌載舞,讓不少網友在如數家珍之餘還忍不住大喊:「好懷念!」

臉書社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昨日分享了這支由日本網友上傳的影片,其中包含了《七龍珠》、《福星小子》、《美少女戰士》、《龍貓》等30歲左右朋友耳熟能詳的老牌動畫,同時因為影片中的女孩長相可人,管理員也含蓄的表示「微戀愛」。

其實這支影片的拍攝者可說是頗有來頭,因為三人其實都是在日本小有名氣的模特兒。中川友里是個性派時尚模特兒,同時也擁有自己監製的飾品品牌,而ASAMI不僅是舞者、歌手,同時也是略有知名度的模特兒。而影片右邊引發網友高呼「戀愛了」的林村ゆかり,除了是知名的Youtuber,不時會在Youtube頻道發表自己的旅遊、音樂影片之外,更曾發行過兩張音樂專輯。三人共組的影片團體「Mime Through Time」上一支影片更獲得了超過2800萬的點擊量。

這支影片發布後,數日內迅速累積了上百萬次的瀏覽量,也收到不少海內外網友的熱情回響:「太棒了,妳們拍的超可愛!」、「有點糗,我認不出前三個是哪些卡通…」、「怎麼可以沒有火影忍者?」、「E04,全部都看過啊...我不記得我有這麼老啊!」還有人搞笑表示:「化成比克真的很犧牲」、「為什麼魯夫拿著按摩棒在那甩?」

《怪博士與機械娃娃》。圖片翻攝自UniTokio

《七龍珠》。圖片翻攝自UniTokio

《美少女戰士》。圖片翻攝自UniTokio

《新世紀福音戰士》。圖片翻攝自UniTokio

《進擊的巨人》。圖片翻攝自UniTokio

《航海王》。圖片翻攝自UniTokio

《光之美少女》。圖片翻攝自UniTokio

三人並不忘上傳自己的扮相定裝照。圖片翻攝自中村友里個人部落格

三人並不忘上傳自己的扮相定裝照。圖片翻攝自中村友里個人部落格

三人並不忘上傳自己的扮相定裝照。圖片翻攝自中村友里個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